Océane

Oui.

呜呜呜小米是唯一的扎特啊.....
去您的“he is too old”啊...
不要给我们,我们全都给捧在心尖上

原子澈:

看到GT太太的说说狠狠地难过了一下。法扎的确是吸粉神奇,那阵子一天连着看3遍,有的时候就是为了听flo的那一嗓子。但是其实真正让我入坑的是小米的睡玫瑰。那个时候小米的妆在我眼里也算相当浓了,配上那套亮闪闪的衣服,从人群中浪出来,再行一个花哨的礼,扎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被毁尽了...法扎是我看的第一部法剧,之前看一阵子德奥习惯了,突然看到如此清晰的官摄(唉),如此华丽的舞美(唉)相当不适应,眼睛被晃得人都找不着,再加上摇滚,整个人都是晕晕乎乎的,但是小米就是舞台上一颗亮亮的星星,我在嫌弃他的同时还是在紧紧盯着他,flo的出现也没能转移我的注意力。说到flo,当时看到弹幕很多在刷男二多么帅给了我很大的期望,事实证明,flo在法扎里吸粉力度还是不够的...再加上百度百科上他的第一张杀马特造型完全误导了我,延迟了我对他喜爱的发掘...从最开始对他俩的嫌弃到喜欢有一个过渡。渐渐的小米的眼妆变得越来越浓,他跟航班合作增多,他不再像以前那么能蹦哒,他是在慢慢变老。我也猛地发现我早就已经不排斥甚至爱上那样的妆了,我对他的喜爱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很深很深。
之前大家对flo有一个一致的评价就是傻,我一直觉得他就是一个有主见但却也能够妥协的稍微有那么一点点怂的音乐人。直到前段时间那个莫斯科巡演,flo变化大得吓人,整个人攻起来不说,跳舞也终于学会了。可是其实没啥好惆怅的,我依然感觉他跳舞就是把那些动作背下来,偶尔再踉跄一下...flo就是那个flo,早在法亚瑟开始我们就已经知道了。
flo和小米这对默认的好搭档,完全不像是同一类人。我对小米的了解只停留在fan meeting,也不敢瞎推测。有的时候他有些浮夸,可是他又很真诚。他属于我们也属于自己。他乐意满足我们的少女心,愿意为了梦想舍弃一些本不愿舍弃的东西,可是他又追求自由,什么都不忌惮。谁都无法掌控他,如果愿意,他便接受,如果不愿意,什么都没法改变。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一直认为他的眼妆就是在掩盖眼角的皱纹。谁也没办法与岁月抗争,皱纹早晚有一天会遮不住,小米也会过了适合扎特的年龄,只是没人能够阻止它的发生。
我们会说,flo长大了,小米老了。我们一直在想,不管多少年过去,小米都永远是唯一的那个扎特。可事实上,不论是老了还是长大了,他们都是在不断前进。对小米来说,莫扎特也只是一次回首而已。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