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éane

Oui.

#一个空间的脑洞#
大概是有一天扎特在跟主教吵架时,主教刚要让Arco把他踹出去,结果却突然发现扎特正在肉眼可见地越变越小,字面意思上的那种。另一边,扎特也察觉到了不对劲,等到从惊吓中缓回来的时候他已经变成了很小一只,坐在自己的衣服堆里。
所幸当时在场的只有三个人,要不然不知道传到后来会有什么说法。于是主教就让Arco去跟papa说,要求让扎特在他那里呆一段时间,papa也不好反驳什么。
主教蹲下来拽着扎特的一只手,把他从衣服堆里提溜出来的时候,扎特一边跟小猫一样胡乱挥舞着四肢一边还要骂骂咧咧地。于是主教很给面子地站了起来。
现在看来还是Arco有良心一点,提出了就算现在天热也得给他穿衣服,主教这才想起来这个小音乐家的衣服没有跟着人一起缩小。

大,大概就是这样(...)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写出来,因为我不会写文(
如果写了大概会崩,很崩,就是了(
所以说这就是个脑洞,而且还是个没有絮絮叨叨完的(
因为我真的好困啊xxx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