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éane

Oui.

#Rabbit Hole#

------------------------------------------------
这里是预警。
umm..这大概是我第一次在写东西...然后预想大概是糖,因为我并没有想到这个梗还能怎么虐,所以就没有刀了。
我,我真的是第一次写,气真的把握不好..想看就看看,不想看就关了,反正我不给您打(不是
顺便要怎么不带图发东西啊,愁(
------------------------------------------------

金发的音乐家又跑到Colloredo的面前来了。
但是今天好像不太对劲。

"...Ich Fick dich.."

Wolfgang骂人的话才只讲了一半,没头没尾地,却忽然发现自己由跟Colloredo平视变成了仰视。围观了一下周遭,音乐家觉得如果不是因为这些看起来就贵族气息十分浓重的家具在急剧地变大,那么就是自己在变小。

"Ficken..."

等到这次Wolfgang再说完话时,他已经小得被自己的衣服淹了——华贵的家具们是不会变大的,所以他自己的衣服也自然不会随着他的变小而变小。

一旁的主教像是看呆了。前几秒还沉浸在“终于俯视了这个骄傲得过了头的小混蛋一次”这个突如而来的欣喜当中,暂时还没有注意到自己得以俯视Wolfgang是因为他正在变小这个问题。等到Colloredo反应过来时,看到的景象已经是地上,那个平日里,逮着机会就要跟自己叫一通板的金发音乐家的衣服,堆成了一滩。而衣服堆像是刚好掉在了路过此处的一只小兔子身上一般——当然了,这位主教的住处可不会有什么兔子。衣服堆的正中央鼓起了一个小包,而这个小包正在一抖一抖地乱动,并且还发出了一大串唧唧歪歪的声音。

Colloredo蹲下身,伸手掀起了音乐家掉在地上的衣服堆的一角,就立刻看到了一个缩小版,光着身子什么都没有穿,而且现在还在跟衣服上一处对他而言有些过长的线头做斗争的———噢,一个被衣服线头缠住了腿的金发小混蛋。

萨尔兹堡的红衣主教思考了一下,最终还是忍住了自己想要直接拦腰捞起Wolfgang的想法,改为了拎着音乐家的一只手把他揪出了自己的衣服堆——天知道这个小混蛋为什么会突然变得只有一个人的手掌那么小。

"..Fick dich Colloredo!!!"

Colloredo努力控制了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看着自己手里这个身体变小了,而脾气倒是没有变小一点点,哪怕就是现在这个状态,还是依旧在张牙舞抓骂骂咧咧的金发音乐家,最终挑了挑眉。

“Arco?你去跟Leopold讲,我要留他的儿子在我这里呆几天,并且我没找他时别来看他的儿子。”

评论(9)

热度(30)